想找个神哥这样的男票

一些乱七八糟的话

心情复杂,我哥可能会在中国拍戏,看看微博还很期待,但总有泼冷水的……
我觉得就这么几个事,一是所谓黑历史,我真觉得这不算,大家都是成年人,谁也不是xxj,但到时候肯定很麻烦
二是cp粉的情绪,这避免不了,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。
三是我之前没想到,今天上这里看到的,就是其他五只粉丝的情绪,她们觉得逐月二不拍就是我哥的锅……算了。反正说多了没用,从去年开始,我哥就被黑了数次,其实有女朋友的不止他一个,拍腐剧也拍其他剧的也不止他一个,然而就是这样……可能真是神哥说的今年没做够功德??
gb得了最佳吻戏,其他cp粉就很阴阳怪气了,然后没想到上lof就看到了不好的话。只能说就不能在其他人粉丝看不到的地方说吗?非让别人觉得你对别人爱豆不友好?专注自己不好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)